打脱模蜡可以使模具胶衣更有光泽吗?

打脱模蜡

可以,但这只是看起来油津津感觉,并非是真正的光泽。

您看到的光泽只是说虚的,类似油脂光泽吧,而并非是模具表面效果。您需要做的是精心打磨并高度抛光处理,而不是打脱模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自发贡献,仅供学习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发布用户:材料号,本文出处:https://www.frpyg.com/13967.html

(0)

相关文章

  • 模具胶衣一直发粘咋回事?

    有客户反馈,用模具胶衣做了个测试,昨天下午5点刷的,固化了一晚上,现在表面还是发粘。但是杯子里面的胶衣已经硬化了,杯臂的也硬化了,这是咋回事? 首先说明一下,胶衣正常固化后,暴露在空气一面的存在发粘,是个正常的现像。简单地来说,如果没有粘性,这不见得是个好事,势必树脂后积层附着力也不高。 值得注意的是平刷在样板上的胶衣温度,与杯子中的实际温度绝对不是一样的。...

    2019年10月24日
  • 为何模具脱模困难?

    客户说,做玻璃钢模具脱模失败啊!模具胶衣也都粘到原模上了。如图,原模的确也没细处理,只是刷了几遍PVA脱模水,就开始糊胶衣,结果就这样了! 无论哪种原因,胶衣粘模已成是脱模没做好了。从胶衣状态看,辊压其实也是没做好的,感觉树脂都没浸润到位。 一般来说,对于原模脱模,膏状脱模蜡是最佳的选择,5-8遍即可,经济并易于操作。当然,你可以搭配pva(聚乙烯醇),以确...

    2020年6月6日
  • 模具胶衣多长时间固化合适?

    先说下影响模具胶衣凝胶速度快慢的因素有:环境温度和胶衣固化剂添加量。一般情况下,固化剂量随温度来适当调节,为1-1.5%为佳。 通常胶衣喷涂后,室温24℃情况下一般凝胶固化时间为90分钟。有加温条件的话,如60℃,则需要50分钟左右即可。

    2019年11月4日
  • 模具胶衣不凝胶咋回事?

    客户遇到的问题,乙烯基模具胶衣涂刷后长时间不凝胶,但在杯子里剩余的胶衣能正常固化。 先说明下,绝大部分聚酯胶衣凝胶速度主要受两点影响:固化剂量和温度。大家都明白,固化剂量越多固化速度越快,您按照厂家推荐量添加即可,一般为1.5-2%;不要低于1%,这会导致胶衣固化不完全或欠固化等问题。 注意,环境温度不等于实际模具表面上的温度,在杯子能固化是因为胶衣凝胶时会...

    2021年5月28日
  • 脱模蜡和脱模剂是否可以搭配使用?

    不同体系的脱模产品搭配使用,这种方案虽然可行的,但不见的效果是最理想的,存在一定的不兼容性风险,导致脱模失效或者变差。

    2019年2月22日
  • 手刷模具胶衣好吗?

    无论模具胶衣,还是产品胶衣依然是推荐喷涂操作,用量少,覆盖均匀,比较容易控制厚度。但有时会遇到没有喷枪、口径不匹配或模具结构复杂等情况,你也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胶衣手刷操作的。 有人说,手糊操作会有刷痕,但在一定厚度的覆盖下,在模具表面也不是很明显的,你看到刷痕比较重是背面粘结树脂层的那面,当然轻重和你的手法也有关系。推荐你使用比较软的羊毛刷,在一定程度上...

    2021年5月9日
  • 做模具可以不用模具胶衣吗?

    虽然模具胶衣不是必选项,但还是极力推荐你采用的,这可提高模具表面的整体光洁和平整度,并减少针孔等问题,一般常温模具必选。当然不用也是有好处的,例如一些高温模具,不使用可以减小胶衣层的很多问题,如分层等等。

    2021年6月8日
  • 8号蜡是美光的吗?

    Meguiars(美光)8号蜡业务在N年前已被美国Stoner公司收购,所以,8号蜡应该是斯托斯Stone8号蜡。 不过话说回来了,客户认可的是产品品质,至于叫什么其实影响不是很大。

    2021年9月14日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