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在室温地板上用环氧树脂吗?或者夏天温度会太热吗?

我可以在室温地板上用环氧树脂吗?或者夏天温度会太热吗?

我们认为在典型的温室地板上使用环氧树脂不会有任何问题,因为温度不太可能超过45°C的HDT。如果地板表面温度确实超过45-50°C,它可能会软化并因此可能被损坏-尽管实际上此时地板太热而无法行走。

环氧树脂浇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要特别注意确保在整个固化过程中地板的温度尽可能接近或高于20°C。一些温室的隔热标准与主屋不同,可能比预期的要凉爽得多。

(80)
材料号的头像材料号

为复合材料装业者服务—— 专注为复合材料从业者提供专业配套服务,涵盖材料供应、工艺指导、耗材设备选型,助力企业及从业者稳健发展。

上一篇 2022-11-14 14:05
下一篇 2022-11-14 19:07

猜您喜欢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